Chefchaouen.

你看自由这个词 长得就像条条框框

再不是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2022.09.20

  当年下定决心彻底告别的一刻

  今天看到这里

  想说点什么

  从这里之前的一切

  是我cp路上唯一的bug 

  当时的疯狂 现在看来都是笑话

  但那也是一种回忆

  我是一个不喜欢存留过去的人

  可这一次

  我不想放弃

  因为我突然就明白了

  不要因为曾经喜欢上了的东西

  现在变得一文不值而质疑自己的爱

  勇敢不求回报的爱真的很珍贵

  这一切

  都是我真诚付出的最好证明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3:30

  


评论